水保奢華之旅..%基本上...我感覺我每天都在遊玩...哈!!這次兩天一日遊...出外走走踏青也是不錯..心情soso..我以為這次旅遊不會有他...不管有沒有...其實也沒差...只不過...想刻意避開...分開後...也沒怎麼想特別連房屋二胎絡...我是真的好像比較忙沒錯(os:忙啥呀?!= ="也沒這麼忙的)...這種如此這般的感覺...對你永遠不會有...或許...當初只是空虛寂寞...不過還是謝謝對我的照顧...我會強迫忘記...不想有回憶...現在的我...快樂的...這G2000次旅遊好像沒特別開心...心酸酸...天氣太冷了嗎?!多半都聽一些有關於你們的所有事...我一點也差不上...不過...到是吃上不少好料...還免錢哩!!太屌了...值得...真是對不起小豬,深感到愧疚,摔到泥的寶貝相機,沒能西服讓你安穩接到你手中我就放開,無言!!是意外,我願意扛下責任,這是這次旅遊意外的插曲。真的是呆了...腦袋太僵...等待照片播放上來...大家欣賞欣賞囉!!除了我以外的人~都會打馬賽克,保護一下,呵呵!!裝神秘啦!!cc結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27gtxn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